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雷斯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4703室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劉錦熾
公司網址:http://sh.caihao.com/comd-15112456321338.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福雷斯數據
公司描述
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互聯網數據技術服務的眾包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劉錦熾 劉玉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系江西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是集全國OCCE服務外包企業信用體系認證、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雙軟認定資質為一體的互聯網數據技術服務公司。
公司以持續創造客戶價值為導向,依托強大的數據采集及信息技術服務能力,堅持以信息資源建設為核心,為用戶提供從數據、信息技術到知識的全面解決方案,解決客戶在科研過程及產品研發過程中的各種數據需求服務。
公司依托自主研發的互聯網數據技術服務的眾包服務平臺,發展成為互聯網服務外包企業的孵化平臺及服務外包產業的大數據銀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福雷斯數據是一家互聯網數據技術服務的眾包服務平臺,致力于互聯網服務外包企業的孵化平臺及服務外包產業的大數據銀行。公司提供從數據、信息技術到知識的全面解決方案,解決客戶在科研過程及產品研發過程中的各種數據需求服務。


上海弘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梅瓏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時與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玄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汽車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