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馳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馳廣告

公司名稱:廣州大馳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西路286號422-1
成立時間:2009-03-30
創始人:楊廣寧
公司網址:http://www.edach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大馳廣告有限公司_大馳廣告
公司描述
大馳廣告是一家集公關口碑管理傳播、品牌廣告互動營銷、電子商務營銷服務于一體的專業互聯網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互聯網營銷和數字營銷服務,涉及IT、家電、酒店、日化、快消和服飾等多個行業和領域,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管理團隊
楊廣寧 李小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馳互動成立于2009年,隸屬于大馳國際(D&C Gruop)旗下,是集公關口碑管理傳播、品牌廣告互動營銷、電子商務營銷服務于一體的專業互聯網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

大馳互動匯集來自國際著名4A公司及數字營銷公司的頂尖精英人才,以合伙人的方式整合行業內最頂尖的人才,堪稱華南地區互聯網營銷領域第一團隊!

自成立以來,先后為國內外上百家知名企業提供了互聯網營銷服務,積累了豐富的項目策劃和運營經驗,項目涉及IT、家電、酒店、日化、快消、服飾等多個行業和領域,以極致用心的服務和卓越的效果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長期合作和良好口碑。


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和豐傳承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雪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