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秦唐健達影視

公司名稱: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 豆各莊 東村國際創意產業園二期B座B1-3房間
成立時間:2013-01-28
創始人:唐志斌
公司網址:http://www.qtjd.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秦唐健達影視
公司描述
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集影視投資、影視拍攝、影視后期全案制作、廣告片、專題片全案制作,微電影全案制作、影視制作技術培訓、個性化禮品設計制作等領域發展的專業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唐志斌 李思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集影視投資、影視拍攝、影視后期全案制作、廣告片、專題片全案制作,微電影全案制作、影視制作技術培訓、個性化禮品設計制作等領域發展的專業化制作公司。
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在專業化、正規化、多元化的經營理念中不斷拓展,正為樹立影視界至尊品牌,而努力著……
在充分利用公司自身資源優勢的基礎上,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注重資源的整合,廣集人才。秦皇島制作基地占地五千平米,北京制作基地占地一千多平米,擁有音視頻編輯機房,中央儲存,渲染農場,杜比認證5.1混錄棚等專業設備。
業務涵蓋影視投資,策劃拍攝,后期音視頻全案流程制作。旗下擁有秦唐健達影視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秦唐健達工藝品有限公司、秦唐健達職業技能培訓學校。集多項優勢于一身,為公司今后在行業取得更廣闊的發展奠定基礎。
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北京十月天傳媒出品,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近距離擊殺》于2014年5月9日中國上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國寶疑云》
《國寶疑云》是由車徑行執導,田亮、周顯欣、李菁、李泰延、高雅軒、顏丙燕等主演的一部民國版高智商懸疑動作片。《國寶疑云》采選史書史料,以袁世凱登基為時代背景,還原諸如袁克文等歷史人物形象,再現國寶被盜的真實歷史環境,講述的是一段十九世紀初期發生在中國的一件涉及國寶被盜的故事。由中視傲然,秦唐健達影視聯合出品。
2、《近距離擊殺》
《近距離擊殺》是由孫鐵執導,董勇、巫剛、劉繼勛、張烜赫領銜主演的一部懸疑戰爭片。影片講述了戰爭極端情境下的懸疑故事,生死謎局盡顯人性真相。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 北京十月天傳媒以及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榆陽秋》 
電視連續劇《榆陽秋》是袁英明執導的秦商題材電視劇,由蔣毅、海陸、呂頌賢等主演。由榆林市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在1942年夏天,陜北各界愛國人士募集一筆黃金送往延安,不料被劫。汪二虎與曾云合手調查集黃金的下落以及背后的驚人內幕,最終找到了黃金,消滅了敵人。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天儀空間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