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月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六道航盛大廈5樓505房B
成立時間:2013-03-26
創始人:王琛
公司網址:http://www.fy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_風月科技
公司描述
風月科技是一家游戲開發和運營商,致力于研發游戲中的精品。 通過自主研發和多平臺精細化運營,為用戶提供立體化的互聯網互動娛樂體驗,企業產品為手機游戲烽火九州。
管理團隊
王琛 金達 劉金萍 熊志平 蔡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領先的游戲開發和運營商。深圳風月科技成立于2013年3月,由一批擁有夢想和共同追求和熱情的新銳力量共同組建的互聯網游戲公司。

我們秉承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的研發理念,致力于研發游戲中的精品。 通過自主研發和多平臺精細化運營,為用戶提供立體化的互聯網互動娛樂體驗。 在為用戶帶來高品質游戲體驗的同時,為制造更多生活樂趣,實現“無處不在分享快樂”的美好愿景不懈努力。

未來,風月科技將依托現有的平臺資源,整合產業價值鏈,產品精細化,運營全球化。風月科技將在未來制作出更多優質的網頁游戲及移動平臺類游戲產品,為全球千萬用戶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


浙江顏術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同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