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顏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顏術

公司名稱:浙江顏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208號2604室
成立時間:2011-04-08
創始人:宋為民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0788912/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顏術科技有限公司_顏術科技_顏術
公司描述
顏術科技是一家從事皮膚美容業務的公司,主要經營皮膚醫療美容(非手術)、進口品牌化妝品銷售及美容咨詢等服務,其中皮膚健康化和年輕化項目包括無創祛斑、祛痘除疤、OPT彩光嫩膚、緊膚除皺、溶脂塑身、微雕注射等。
管理團隊
宋為民 沈靜 林琳 周燕 胡偉東 周玲
融資情況
2018Z年2月7日,浙江顏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藥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顏術?(YES SKIN)品牌源自中國精英皮膚科醫生對于美麗事業的理想,旨在努力追求為實現“最美素顏”而不斷精進的“駐顏之術”。
作為中國醫生自主創業的醫美連鎖品牌,顏術一直專注于國際前沿高科技的無創和微創醫學美容。品牌創始人:和學術帶頭人宋為民教授,專注皮膚美容領域二十多年,其潛心鉆研并發揚光大的“激光美容”技術在對抗色斑中的應用以其療效顯著享譽國內外,他及其領銜的顏術國家級和省級委員專家團隊獨創的“點陣激光肌膚年輕化”、“光調抗敏修護”、“YES金字塔抗衰老”等技術在國際國內獲獎無數,聲名遠播。
自2011年成立至今,顏術已在杭州、上海、麗水、寧波、義烏設立八家診所,上海顏術同時也是與歐萊雅集團頂級醫學護膚品牌修麗可(杜克藥妝)合作的全球第四家、中國大陸首家Clinical-SPA旗艦店。
顏術以“信任和幫助”為核心價值觀,以“專業,專注,創造口碑”的精神,立足華東,致力于做安全有效的高科技醫美產業領航者,為愛生活、愛美麗、愛時尚的都市男女精英提供“醫術”和“藝術”完美結合的整全醫學護膚服務,幫助更多愛美人士實現素顏美麗的夢想。
醫術.藝術,駐顏有術!


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靠譜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一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