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程旅游

公司名稱: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5棟A座
成立時間:2004-03-10
創始人:吳志祥
公司網址:http://www.tongcheng.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同程旅游
公司描述
同程旅游是一家支持B2B和B2C模式的在線旅游電商網站,隸屬于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志祥 席丹丹 王南南 王強 許良 麥田軍 馮春雷 JIANZHANG LIANG 武文潔 楊欽 莫躍明 鮑將軍 潘皓波 郭龍華 王專 吳志祥 趙貴賓 吳劍 馬和平 郭澳 張鵬 
融資情況
2008年4月1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控股。
2012年5月1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4年2月1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元禾控股。
2014年4月1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
2015年7月3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萬達集團、騰訊、中信資本。
2016年10月9日,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萬達集團、攜程、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同程旅游)是中國領先的休閑旅游在線服務商,創立于2004年,總部設在中國蘇州,員工12000余人,注冊資本20269萬元。同程旅游的高速成長和創新的商業模式贏得了業界的廣泛認可,2014年先后獲得騰訊、攜程等機構逾20億元人民幣投資。2015年7月,同程旅游再次獲得萬達、騰訊、中信資本等超過60億元人民幣的戰略投資。
同程旅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商務部首批電子商務示范企業,“同程”商標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同程旅游連續四年入選“中國旅游集團20強”,2015年位列第8名,是中國在線旅游行業三大企業集團之一。新的十年,公司以“休閑旅游第一名”為戰略目標,目前公司在中國景點門票預訂市場和郵輪領域處于領先位置,并積極布局境外游、國內游、周邊游等業務板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同程旅游旗下運營同程旅游網(www.LY.com)和同程旅游手機客戶端, 2016年服務人次將達到3.5億,年均增長300%,讓更多人享受旅游的樂趣是同程旅游的使命。


孫芳
職位:媒介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國創開元母基金

渤海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景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