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艷陽國旅

公司名稱: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永和路118弄34號2層
成立時間:2006-02-06
創始人:楊小朋
公司網址:http://www.yy-tour.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_艷陽國旅
公司描述
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產品咨詢、設計、銷售和服務為體的綜合性旅游服務商,主營業務為提供國內旅游、入境旅游、代辦訂車、訂房等旅行社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楊小朋 盧曉武 陳冠旭 王金舟 楊金花 楊夢珺 葉彬輝 李文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0日,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艷陽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艷陽國旅),是艷陽度假連鎖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艷陽國旅成立于2006年1月,以旅游、銷售、服務為主,在度假游、生態游、養老游等富有個性化的休閑自助旅游項目方面,深受老、中、青各種年齡段游客的歡迎。2017年8月10日獲批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26。2018年6月20日獲批經營出境旅游業務,許可證號:L-SH-CJ10063。

艷陽國旅,以“熱情、便捷、時尚、服務”為己任,努力做好旅游業務,竭誠為每一位游客送上陽光般的溫暖。

艷陽國旅,依托艷陽集團的優勢,從市場實際出發,全力塑造旅游的品牌形象,打造旅游新理念,拓展服務新市場。

在飛速發展的信息時代,艷陽國旅深知,為能夠給以各式各樣出行方式的游客,提供多樣化、綜合性的服務,還要繼續不斷的努力,才能使艷陽旅游像艷陽一樣深入人心。

艷陽國旅,任重道遠;艷陽旅游,前途艷陽!



上海驛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行奢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安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昱海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金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