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驛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驛度數碼

公司名稱:上海驛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飛路1500弄59號二樓A座
成立時間:2011-01-19
創始人:朱永斌
公司網址:http://www.switchdiy.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驛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驛度數碼
公司描述
驛度數碼核心業務SwitchDIYSmarthomeSystem&Design即“驛度智能家居控制系統業務”是WintopGroup成長最快的業務,它完美融合了Z-wave無線技術,擁有智能舒適系統,智能照明系統,智能安防系統,智能節能系統等多種智能家居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永斌 胡曉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驛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WintopGroup和Z-wave國際聯盟在中國的骨干成員,成立于2011年。公司的核心業務SwitchDIYSmarthomeSystem&Design即“驛度智能家居控制系統業務”是WintopGroup成長最快的業務,它完美融合了Z-wave無線技術,擁有智能舒適系統,智能照明系統,智能安防系統,智能節能系統等多種智能家居解決方案。驛度智能家居控制系統是真正屬于全球先進的互聯網/物聯網/智能電網三網合一的商用系統,

為了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的業務,“驛度智能家居控制系統業務”的iHub網關控制系統等產品將使全球同步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在中國成為可能,這款多功能、低能耗的控制系統能與不同的產品、服務整合在一起,為用戶帶來1D---4D不同層次的智能體驗,真正實現物聯網時代的貼心服務。


北京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星宿傳媒有限公司

體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翼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