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耀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外岡鎮寶錢公路5000弄188號301室-4
成立時間:2013-02-22
創始人:柏口之宏
公司網址:http://www.tyyoux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通耀
公司描述
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著名IP(知識產權)的豐富資源,在中國進行IP游戲改編開發、運營、發行、二次授權,以及動漫衍生品開發、二次授權、動漫播出授權的廣泛性粉絲經營模式。
管理團隊
柏口之宏 豊島繪 王亞 秦智勇
融資情況
2013年2月,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JAIC日本亞洲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Access Bright Co.,Ltd,以下簡稱:“通耀”)成立于2013年,由中日兩國行業精英組建,在中國上海和日本東京均設有公司,依托著名IP(知識產權)的豐富資源,在中國進行IP游戲改編開發、運營、發行、二次授權,以及動漫衍生品開發、二次授權、動漫播出授權的廣泛性粉絲經營模式。在移動互聯網蓬勃發展的大潮之下,通耀目標成為領先的“泛娛樂”公司。
通耀董事長柏口之宏先生曾是日本世嘉亞洲游戲部部長,中國區總裁,負責世嘉游戲在整個亞洲地區的游戲發行。董事兼總經理秦智勇先生是中國最早的游戲從業者之一,在2001年加入游戲行業,曾任天涯社區游戲事業部總經理,在1998年創建中國首個游戲公會“網絡十字軍”。2013年,通耀獲得日本最大VC——日本亞洲投資公司(JAIC)的巨額投資。中日兩國頂級游戲公司的精英員工紛紛加入“通耀”這顆正在迅速崛起的新星中。
有著華麗團隊陣容的通耀扎根于中國本土市場,持續不斷引進海外的著名IP,針對中國用戶喜好和市場特性量身定制最具競爭力的移動游戲,聯合國內頂尖研發商、發行商、和渠道合作共贏,共同發展。通過動漫衍生品、游戲、公會、動畫等各個層面,沉淀某一IP來自各個領域的粉絲,打通了獨具通耀特色的“泛娛樂”產業鏈,并逐漸形成更大規模的IP游戲新產業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幣傳說
《金幣傳說》是一款日本動漫風格的卡牌游戲。《金幣傳說》在玩法的最大的特色在于把策略卡牌和冒險RPG融入到流行經典——街機推幣機當中,玩家將通過投幣發動卡牌攻擊,卡牌連續攻擊次數、隊友聯動攻擊、BOSS眩暈技能、必殺技等戰斗效果,以及大轉盤抽獎、特殊物品獲得等獎勵機制,都與推幣機顯示和掉落的金幣、道具的數量、類型和組合方式有密切的關聯。《金幣傳說》iOS越獄版2013年9月29日在91助手開啟內測。《金幣傳說》iOS和Android正式版已于2013年12月2日正式公測,上海通耀與游戲風云開展雙核運營。
2、大叔雞蛋
《大叔雞蛋》由締造了《洛克人》、《喪失圍城》、《鬼武者》等全球知名游戲的日本殿堂級制作人稻船敬二領銜制作。游戲內容另類奇葩,涂鴉風格搞怪詼諧,玩家需要用不同的時間、配料和工序煮熟雞蛋,煮熟的雞蛋中可以剝出190多個猥瑣、幽默、搞怪等各種不同表情的大叔臉,集齊制定的一鍋大叔即可開啟另外的鍋。
3、穿越地平線
《穿越地平線》是一款西方奇幻風格的3D動作冒險游戲,類似日本大作《最終幻想》。《穿越地平線》采用了第一人稱的戰斗視角,使玩家身臨其境,玩家所有的攻擊、格擋、連擊等動作游戲元素,全部通過直接滑動觸摸實現釋放和判定,游戲具備劇情任務、黑市交易所、卡牌收集、裝備強化等系統玩法。
4、銀河邊境
《銀河邊境》是日本首個使用3D引擎成功開發移動游戲的EitaroSoft使用新引擎制作的3D動作游戲。《銀河邊境》是日系科幻風格,類似日系游戲代表作《夢幻之星》。玩法以真實動作和多樣化的怪物AI為特色,玩家可以體驗到類似《怪物獵人》模式的狩獵大型BOSS。游戲擁有任務、裝備、強化、公會、Avatar等完整的MMO系統架構。
5、龍之崛起
《龍之崛起》是Drecom開發的卡牌戰爭游戲。《龍之崛起》有數千種英雄和巨龍的卡牌形象。《龍之崛起》有恢宏的“龍戰”奇幻史詩背景,融入劇情任務和CG劇情動畫,《龍之崛起》的卡牌戰斗不局限于小規模,大量玩家可以同時進行對戰,達到了卡牌“戰爭”的級別,傳統游戲的“公會戰”首次在移動游戲中有所體現。
6、數碼寶貝:圣十字軍
《數碼寶貝:圣十字軍》是依照《數碼寶貝》動畫冒險和戰斗劇情改編的卡牌游戲,也是《數碼寶貝》15周 年紀念產品。《數碼寶貝:圣十字軍》由日本萬代南夢宮授權通耀(AccessBright)在中國大陸,以及港澳臺地區的獨家發行和運營權。是一款風靡中日韓的經典動畫品牌而改編的動畫冒險和戰斗劇情的卡牌游戲。它通過動漫、漫畫和劇場版等多載體平臺,長盛不衰,積累了大量忠實的粉絲。
7、命運石之門
由日本開發商MAGES.公司授權,通耀運營的日式AVG第一神作《命運石之門》簡體中文版,在iOS上架當天取得付費榜總榜第11名的成績。《命運石之門》是一款以時間旅行為題材,到處都充滿了驚險劇情的冒險游戲。與通常冒險游戲所使用的“選擇分支”不同,取而代之的是稱為“手機觸發”的獨特系統。通過場景中收取的電子郵件、與登場人物通話的時機等因素引發故事分支。僅僅一封電子郵件,一個電話,就能引起劇情的變化。


楊波
職位:運營總監


廈門極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妖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普瑞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甘肅智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漫米酒業有限公司

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