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亮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樓B3088室
成立時間:2012-02-17
創始人:戴子君
公司網址:http://www.shuliang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數亮科技_數亮科技
公司描述
數亮科技是一家指數信息系統開發及推廣企業,主營業務為各類指數信息系統的開發、應用與推廣,以及其他軟件信息系統的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戴子君 王小愛 王建平 厲莉 鄭彬 楊長根 蔣劍輝 王玲維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5日,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6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數亮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2月,注冊資金為500萬元人民幣。2012年成為杭州市政府扶持的“青藍企業”,2013年12月被浙江省科技廳認定為省科技型中小企業。董事長蔣劍輝被譽為指數達人,系浙江工商大學統計指數研發團隊領軍人物,主持研發了國家商務部、中國商業聯合會、成都市政府、義烏市政府等部門委托的全國性專業市場指數和其他地區性重要指數十余項,獲浙江省科學技術獎、國家統計局科技成果獎、中國商業聯合會科學技術獎等省部級科技獎七項,因在商貿領域的突出貢獻而獲2008年“中國商業創新人物”獎。
公司業務范圍:數據處理系統、計算機軟硬件、通訊設備、弱電智能系統、網絡系統、監控系統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經濟信息咨詢(除證券、期貨),商務信息咨詢(除中介),企業管理咨詢,網頁設計,市場調查,電子產品、通訊設備(除專控),儀器儀表,智能監控設備,計算機軟硬件;其它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項目。


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和世紀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必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回合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