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弘正帆遠

公司名稱: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天通苑203B號樓3單元1門
成立時間:2011-03-29
創始人:張帆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054616/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弘正帆遠
公司描述
弘正帆遠是一家正規影視公司,致力于為國內外影視劇組、廣告片和文藝演出提供上萬人次的藝員演出與服務,從原來單一的演員經紀發展成為目前集藝員經紀、平面廣告攝影工作室、影視劇獨立制片和演員培訓等多種部門同時運作的綜合性文化機構。
管理團隊
張帆 張義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有著廣闊發展前景的公司,主要經營方向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公司憑借其強大的人才優勢,正在以超常規的速度突飛猛進地發展。公司現有培訓部、演出部、藝人部、影視部、廣告部等五個部門。公司培訓部門目前開展的一項重要業務,是進行少兒舞蹈考級培訓。公司下屬的弘帆舞蹈培訓中心,作為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歐美舞考級中心在北京的首批定點培訓基地,具有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水平,擁有北京地區一流的師資和優佳的培訓場地。是北京天通苑地區具有較大影響力和較高信譽度的舞蹈培訓機構。可開展少兒歐美舞、爵士舞、踢踏舞各個級別的考級培訓,以及成人瑜珈、拉丁和爵士舞的培訓。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公司的長遠目標,是經過三到五年的努力,使公司形成以演藝為中心,集藝術培訓、演出經紀、藝人經紀、影視策劃、廣告制作為一體的現代型的綜合性的文化傳媒公司。


鄉游互聯網服務(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愛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

耀世星輝(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陽光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南京優那特測繪數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