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鵠數據庫

公司名稱: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4層451號
成立時間:2014-06-18
創始人:朱賢文
公司網址:http://w3.ww-i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鴻鵠數據庫
公司描述
鴻鵠數據庫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基于PostgreSQL數據庫開發的數據處理平臺,擁有原生的列存儲技術和壓縮技術。
管理團隊
朱賢文 朱賢武 李蘭 楊洋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成都高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鴻鵠數據庫是一家數據處理平臺,專注于基于PostgreSQL數據庫開發的數據處理平臺,擁有原生的列存儲技術和壓縮技術,隸屬于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的鴻鵠數據庫是一家基于PostgreSQL數據庫開發的數據處理平臺,擁有原生的列存儲技術和壓縮技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XianOS 操作系統
XianOS是一款基于OpenSolaris派生開發的操作系統,擁有堅如磐石般穩定的品質,適用于承載對可靠性、穩定性要求極高的各類關鍵業務。

2、PostgreSQL數據庫
PostgreSQL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對象-關系型數據庫,有非常豐富和實用的功能,其連續開發時間已經超過30年(算上美國軍方支持的ingres項目時期)。其穩定性,可靠性跟完善地事務處理功能經過了時間的證明,贏得了許多著名用戶的贊譽。

3、ZFS存儲及備份
ZFS是由SUN公司在2000年初設計,2005年6月正式發布,用于企業應用的集存儲管理功能的高級文件系統。經過8年多企業關鍵應用,已經證明它是一個非常成熟,穩定的文件系統。能將標準的PC服務器轉換成性能強大并且非常可靠的存儲,用于企業級應用。ZFS于2006年,隨SOLARIS操作系統開源,2007年被移植到另一個堅如磐石的開源操作系統FreeBSD上。SUN在2009年被ORACLE收購,其開源的操作系統OPEN SOLARIS被分裂成兩派,一派由ORACLE控制并不再開源,另一派繼續開源,并且實現獨立開發。

4、高可用性及容災
在當今信息時代,數據和信息逐漸成為各行各業的業務基礎和命脈。當企業因為信息化帶來快捷的服務決策和方便管理時,也必須面對著數據丟失的危險。 我們提供基于集群,數據庫應用層面的高可用性及容災方案。


朵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一網天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海通勝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