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奶小姐

公司名稱: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浦星公路8989號4幢k-37室
成立時間:2012-07-27
創始人:劉淑英
公司網址:http://com57027.shop.hao315.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鈞嘜餐飲
公司描述
牛奶小姐是一家休閑甜品線下連鎖品牌,主打乳制品制成的融合甜品,產品包含雙皮奶、蛋糕等品類共70個SKU,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劉淑英 袁元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鈞嘜餐飲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擁有兩大品牌:甜品品牌Miss Milk 牛奶小姐,女性健康護理食品品牌Eatwell。

Miss Milk 牛奶小姐是滬上很受歡迎的小清新甜品品牌,到2017年底將有15家門店,全部位于上海繁華商圈的知名購物中心;預計到2019年將達到100家門店的規模。2017年11月登陸淘寶,并將陸續進駐天貓、京東、一號店等平臺,目標打造中高端甜品零食的年輕人快時尚品牌。

Eatwell專注于女性健康食品的開發,以中高端白領階層為核心客戶群體,現已登陸淘寶、小紅書等電商平臺;目前在小紅書APP的女性健康食品類目的國內品牌中名列前茅。


深圳市多易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店匠科技有限公司

翼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馬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