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衍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章練塘路588弄15號1幢2層B區276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王波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2680580/
所屬行業: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浩衍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集電影、tvc廣告、創意視頻、網劇、微電影等視頻創作以及創意提案、拍攝執行、后期剪輯于一體的綜合性新媒體內容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王波 方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5成立,注冊資金300萬元,是由一支擁有15年影視劇、大型綜藝節目、TVC等視頻內容制作經驗的團隊轉型而成的,集TVC廣告、創意視頻、網劇、微電影等視頻創作以及創意提案、拍攝執行、后期剪輯于一體的綜合性新媒體內容制作公司。公司整合創新、團隊、技術、制作等優勢資源,面向市場,以一種多元化媒介融合傳播的新媒體精神和跨產業資源整合再造新媒體的思維,力爭開創國內新媒體第一品牌。
目前針對移動客戶端的年輕群體,制作主打現實主義題材,時長為6-8分鐘的系列微網劇《躺飛男神》,意在用短小精悍的體量、具傳播性的內容特征來占領未來網絡及移動客戶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躺飛男神》
《躺飛男神》是一部由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勵志愛情腦洞網絡劇。第一季在愛奇藝平臺獨播。
這是一部不僅讓網友感受燒腦劇情,還能讓網友開著超跑、坐著游艇、和自己喜歡的明星一同飆戲的互動網劇!這是一部不僅引起網友熱議,還讓參與導演、編劇、策劃的,一不小心能“躺贏”成網紅;“躺槍”成人生贏家的互動網劇!這是一部不僅有槽點、贊點、腦洞大開“躺飛”點,更是真正引起互聯網3.0;直接體現“粉絲經濟”價值的互聯網產品!


北京利群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首帆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跳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怡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視頻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