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娛樂影業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唐家村40幢平房37C號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張斯斯
公司網址:http://www.ent-seve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七娛樂影業
公司描述
七娛樂創建于2014年5月27日。由互聯網風云人物最美制片人“張斯斯”、“知名導演”焦洋”共同創立。
管理團隊
張斯斯 焦洋 黃嘉楠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5日,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淘夢網。
2016年3月10日,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合資本。
2017年10月19日,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歡瑞世紀、北京子熠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產量最高的基于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的新媒體影視娛樂內容供應商。
七娛樂創建于2014年5月27日,是三位最具影響力的互聯網風云人物“張斯斯、焦洋、陰超”創立。公司以平均一個月3部電影作品的速度,半年時間打破互聯網影視公司產量新記錄,被稱為互聯網“電影工廠”。一個半月獲天使投資,半年公司市值增值20倍。
公司出品制作的《海天盛宴?韋口》、《什么叫做愛》、《什么叫做愛2》、《暖男電話》、《斷片兒之婦仇者聯盟》、《斷片2之父仇者聯盟》等電影點擊率超過20億,創造了新媒體的神話,擁有全球最大的互聯網觀影人群,是中國新媒體影視娛樂內容第一提供商。
公司以新媒體電影、網絡大電影、微電影、網絡劇、網絡娛樂節目、微明星為主打概念,致力于打造頂尖新媒體影視娛樂內容,形成一個以內容開發、明星制造、周邊娛樂為一體的全產業鏈新型品牌娛樂公司。公司現擁有專業的策劃、制作、宣傳、發行為一體的一流團隊,致力于影視制作發行、音樂制作發行、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活動策劃執行、媒體執行等綜合業務項目。與港臺以及大陸的專業傳媒機構有著密切的合作,涵蓋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宣傳平臺,合作伙伴包括香港TVB 、CCTV、BTV、愛奇藝、新浪、土豆、優酷、網易、騰訊、搜狐、PPS、PPTV、迅雷、百度等以及各大雜志報刊等眾多主流媒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包笑公堂》
《包笑公堂》是互聯網電影集團(IFG)聯合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7娛樂)出品的爆笑古裝喜劇,總導演管曉杰聯手導演焦洋共同指導,秦漢擂、趙奕歡、文卓、鄒楊、謝佳妤、彭禺厶等主演。
該劇講述中國古代包公探案故事,將現代元素和當下熱點與劇情進行嫁接,采取現代、時尚、快節奏的手法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獨特的案件。
2、《什么叫做愛》 
《什么叫做愛》是比鄰APP產品微電影。講述一個自尊心極強的邋遢屌絲與失戀的女神通過神奇的電話進行101次通話,每次的通話中,屌絲一次次的改變。當女神提出見面的時候屌絲自我反醒人生后勵志。在若干年之后的街頭,彼此相遇,卻只是普通的路人。從中引出主題: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珍惜身邊每一次相遇,珍惜身邊每一個人。由北京比鄰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什么叫做愛2》
《什么叫做愛2》是一部以電愛為主題的喜劇片,講述了受到刺激的女神與屌絲因一通陌生人電聊而展開了一段幽默,滑稽的相遇故事,刺激感官的臺詞和爆笑的故事將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電影風格。由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4、《暖男電話》
《暖男電話》是由淘夢網以及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發行,焦洋執導,彭禺厶、李妍瑾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
該片講述了屌絲逆襲女神這樣一個非常勵志、非常暖心的溫情戲。
5、《斷片兒》 
2014爆笑新媒體電影《斷片兒》系列1 由7娛樂出品、焦洋導演的2014年網絡大電影,爆笑喜劇《斷片兒》系列1,由裘恩典、張斯斯、靳慶玲、李瀅瑤領銜主演。



深圳市海普爾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湖南點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