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逸舒制藥

公司名稱: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肇慶市鼎湖區城區工業區
成立時間:2000-10-09
創始人:黃慶文
公司網址:http://www.eashu.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逸舒制藥
公司描述
逸舒制藥是一家專注于化學藥制劑及中成藥研發的生產商,主要從事化學藥制劑、中成藥和化學原料藥的研發與生產。主要產品有鹽酸舍曲林片、咳特靈膠囊等口服固體制劑。
管理團隊
黃慶文 黃慶雄 劉長清 邱亞平 梁萬興 張文標 黃蘇蘋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6日,逸舒制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7年10月24日,逸舒制藥被眾生藥業并購。
2019年8月3日,逸舒制藥獲得2145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眾生藥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廣東肇慶大旺國家級高新區,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冊資本8771.0778萬元人民幣,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并于2015年11月份被認定“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逸舒”商標為廣東省著名商標。

公司于2015年7月份在新三板掛牌,股票名稱:“逸舒制藥”,股票代碼:832796。

廠區占地約100000平方米,一期工程建有固體制劑車間3860平方米,中藥提取和前處理車間3401.9平方米,質量控制檢驗室2000平方米,倉庫3300平方米,并有供電、供水、消防、道路、綠化等一系列配套設施。固體制劑車間年產能片劑7億片,膠囊劑3.8億粒,顆粒劑1.1億袋,中藥提取2000噸以上,固體飲料5300萬袋。

公司于2018年10月通過GMP認證,2018年11月基本完成從肇慶鼎湖廠區的搬遷工作,現有藥品生產文號78個,其中膠囊文號13個,片劑文號41個,顆粒劑文號6個,茶劑文號2個,化學原料藥文號15個,其中甲苯磺丁脲為全國第一家通過GMP認證原料藥,亞硫酸氫鉀苯丙酮為全國獨家原料,化痰消咳片為全國獨家生產品種,氯雷他定片在全國特別是廣東有著較高的市場占有率。

公司致力于科技創新和新產品的開發,公司共有18個品種獲得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稱號,其中非那雄胺片、尼美舒利膠囊、化痰消咳片分別獲得了各級政府的科技進步獎。公司自主開發的三類新藥巴洛沙星于2011年3月獲得科技部創新基金立項及資金支持,公司與中山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廣東藥學院等院校及研究所開展了多層次的產學研合作,共同開發了多個新藥及仿制藥。

公司擁有完善的銷售網絡和穩定的客戶群,公司以“卓越品質.關愛健康”為經營理念,讓廣大患者能服用到高品質好療效的逸舒產品,同時通過市場的價格體系的嚴格控制,確保經銷商的利益,與廣大經銷商形成“共贏.互利”的合作局面,從而保證市場的良性發展。


南京粒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宸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迪爾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