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仄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52號678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陳罡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27892005/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遠仄信息
公司描述
遠仄信息是一家在移動互聯網和醫療健康領域提供服務的公司,致力于在移動醫療這兩者匯集產生的擁有無限想象空間的新行業提供服務,立志于以移動互聯網改變中國醫療,以用戶連接打通線上線下的醫療服務,重組看病流程,改善用戶體驗,讓病人和醫生能相互信任、彼此尊重。
管理團隊
陳罡 鄭蕾 孔巖 吳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在移動互聯網和醫療健康領域提供服務的公司,致力于在移動醫療這兩者匯集產生的擁有無限想象空間的新行業提供服務,立志于以移動互聯網改變中國醫療,以用戶連接打通線上線下的醫療服務,重組看病流程,改善用戶體驗,讓病人和醫生能相互信任、彼此尊重。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品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禹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樂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智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時代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