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珠光路52號珠光創新科技園2棟302
成立時間:2016-08-19
創始人:章楊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869074/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影視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人人體育
公司描述
人人體育是一家垂直于游戲,電競產業的產業鏈驅動型集團公司,旗下設有包括游戲俱樂部,游戲自媒體,游戲綜合體,游戲影視,游戲電商,游戲社交,游戲賽事,游戲金融,游戲教育,游戲運營十大板塊。
管理團隊
章楊 徐潭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動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人體育是一家垂直于游戲,電競產業的產業鏈驅動型集團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旗下設有,包括游戲俱樂部,游戲自媒體,游戲綜合體,游戲影視,游戲電商,游戲社交,游戲賽事,游戲金融,游戲教育,游戲運營十大板塊,其中,俱樂部板塊,自媒體板塊,影視板塊,社交板塊相應子公司均于15年底成立運作。


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漫趣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校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醫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