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日本村外教網/日本村

公司名稱: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3-01-17
創始人:劉斐斐
公司網址:https://www.ribencu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日本村外教網
公司描述
日本村外教網是一家在線日語培訓機構,使用真人在線、實時互動的方法來進行日語培訓的機構。
管理團隊
高陽 許寧 林桂香 劉斐斐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iTutorGroup麥奇數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日本村外教網隸屬于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在線日語培訓機構,是一家使用真人在線、實時互動的方法來進行日語培訓的機構,致力于開發改革性的外語學習方法。專注于在線語言教學的探索與改進,并創建了在線課程研發中心。主要定位是學生與社會人士,即畢業后投入職場,不管在工作、進修或者是在日常的生活上使用日語需求的人。

日本村自行研發線學習系統,為在線日語培訓的領導先驅。提供網絡真人在線、視頻實時互動、千名專業的日本外教、1~3人小班制24小時全日語學習環境,時間地點由您決定,全日本外教任您選擇。學員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有一臺電腦連接互聯網就能與外教在線實時互動學習日語,通過在線管理機制,可以輕易掌握課程流程與進度,發揮最大學習效益,使學員提升學習效率、降低學習成本。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六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林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千尋百味(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長城國際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來瘋科技有限公司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