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頁傳媒

公司名稱: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9棟1單元12層1217號
成立時間:2018-07-03
創始人:劉佳琦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家頁傳媒
公司描述
家頁傳媒是一家深耕家居產業的創新服務平臺,基于在科技、產業、資本方面的豐富資源,發掘賦能家居行業創新力量,動態跟蹤傳統家居產業轉型,推動創新力量與產業力量的整合助力家居行業進入產業互聯網時代。
管理團隊
劉佳琦 楊怡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5日,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未來家資本、崔欣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125萬元人民幣。家頁傳媒是一家深耕家居產業的創新服務平臺,基于在科技、產業、資本方面的豐富資源,發掘賦能家居行業創新力量,動態跟蹤傳統家居產業轉型,推動創新力量與產業力量的整合助力家居行業進入產業互聯網時代。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蟻米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一方投資有限公司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