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耀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鶴路2268號2幢
成立時間:2003-10-30
創始人:沈韌
公司網址:http://www.shyuanyao.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_源耀生物
公司描述
源耀生物是集研發、生產、貿易、進出口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飼料產品的生產、研發、銷售及飼料原料貿易。1998年成立經過16年的發展,先后獲得了全國商業科技進步獎、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
管理團隊
沈韌 韓朝東 王載新 陳旭華 楊國平 張綠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6日,源耀生物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4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服務、貿易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上市企業。1998年,創立于上海浦東新區,站在時代的高度,以創新尋求發展,以專注開創未來;歷經20年的開拓與積淀,公司持續快速發展,集團規模不斷擴大,陸續在上海、江蘇、廣東、天津、山東、廣西等地投資建設生產基地;二十年來,專注于中國畜牧飼料行業的發展,以不斷創新的態度,持續為中國畜牧飼料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源耀股份一直聚焦農牧行業,以飼料原料貿易、生物發酵、畜禽飼料三位一體的產業化經營,與全國知名的農牧企業保持長期深度合作,合作伙伴遍布全國,產品遠銷至拓美洲、俄羅斯、越南、泰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年銷售額近百億。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開心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海特微波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街借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玩家計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早知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