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樸iPlant

公司名稱: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680號32幢308室
成立時間:2012-05-17
創始人:鄭照
公司網址:http://www.iplan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以樸iPlant
公司描述
以樸iPlant是一家專注于提供生產信息化軟件產品和服務的公司,自主研發了iPlant 軟件系列產品,依托工業物聯網,與法、料、人、機、環各要素實現信息交互和緊密融合。
管理團隊
鄭照 孫清 楊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在人、機、料、法、環之間的信息交互,從訂單下單開始到產品完成的整個產品生產過程進行優化的管理,對工廠發生的實時事件,及時做出相應的驗證、反饋和報告,并用實時準確的數據對生產操作進行指導和處理。

如何和千差萬別的設備交互,是工業4.0的關鍵。我們用最快捷、最穩定、低成本的方式建立工廠物聯網,我們自下而上打通信息阻塞關節,彌合信息斷層,真正實現“兩化”融合。

我們定義了工廠設備底層交互協議,正向市場推出“即插即用”的智能制造信息化設備,讓復雜的車間管理簡單、透明、高效,連接我們的智能設備將構建智能制造大數據平臺。

在汽車零部件產線,如機加工(Rack,Bullnut,Housing,Column,軸承等), IPA, Sensor、電子(SMT,HSG ASSY,Coil, Power Module, Power Connector, ECU Assy等),Motor,Column,Shaft,Bracket, EPP等領域有多年的MES實施經驗,iPlant-MES 現已應用到全球多家知名汽車零部件廠家,得到了大量實際產線的驗證。

公司iPlant-ACC追溯系統遵從全球主流追溯體系和概念框架,在與通用、大眾、福特、TRW、Magna、LEAR等公司合作中推動了追溯標準的建設。該系統在長期穩定運行的基礎上,積累了豐富經驗,業務模型日臻成熟,體現了更廣泛的離散制造行業的適應性。


北京果仁寶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壹時間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Meerkat

廈門如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