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唐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丙2號14層17A09
成立時間:2009-01-13
創始人:李保剛
公司網址:http://www.bjgtw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_觀唐文化
公司描述
觀唐文化是一個藝術品經營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弘揚與傳播,旗下擁有美術館、藝術研究院、衍生品公司、畫家俱樂部等多業態業務板塊,融合國內藝術家、企業家協力建設文化產業平臺。
管理團隊
李保剛 黃文仔 曲黎敏 李惠生 馬蔚華 李廣武 閔春 陳可蕾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8日,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縱覽天下,俯仰古今;唐,華夏氣度,時代經典。觀天下而興中華,發揚中國文化價值,推動產業創新發展。

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藝術品經營的文化企業。公司致力于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弘揚與傳播,旗下擁有美術館、藝術研究院、衍生品公司、畫家俱樂部等多業態業務板塊,打造以展覽、精品收藏、衍生品交易、藝術教育、互聯網應用等多元化業務協同發展的文化全產業鏈。

公司融合了國內頂級的藝術家、企業家協力搭建文化產業平臺,由一批有活 力、能創新的青年才俊組成工作團隊,借助資本市場和國內文化產業復興的大勢, 把公司打造成國內一流的文化品牌公司。

觀唐文化成立于2009年1月,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五個方面,分別為藝術品銷售、藝術/文化衍生品銷售、代購藝術品、提供公關會務服務和拍賣業務。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子公司設立在深圳前海,西藏拉薩,新疆石河子,上海自貿區,北京中關村內。

公司通過自身的社會影響力,積極為藝術家們提供展示舞臺,以促進中國文化藝術產業的繁榮發展,同時借此機會讓更多的藝術品投資企業、藏家、愛好者更好的了解當代優秀藝術家的創作歷程及作品所飽含的時代特色,讓畫家與藏家零距離接觸。我們的主要產業項目涉及書畫拍賣、文化產品設計與制造等文化職業教育,以及民營藝術館及相關產業孵化、高端文化產品定制等多項文化產業領域。


云南漢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想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迅智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迅博達數字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歐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仙女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