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脈

公司名稱: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3幢1單元701室
成立時間:2013-03-20
創始人:裘加林
公司網址:http://wm.myweima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微脈
公司描述
微脈以“讓醫療健康服務不再難”為使命,基于醫療健康服務的屬地化,以城市為單位,連接所有醫療健康資源,構建城市級互聯網健康醫療大數據平臺,向用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預約掛號、全流程支付、醫生在線咨詢、報告查詢、病歷及健康檔案管理、處方配送、婦幼及慢病管理、分級診療、遠程診療等一系列精準服務,為百姓構建本地一站式健康醫療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裘加林 陳建群 陳洪亮 戴佶 曹穎哲 郝毅文 陳飄建 王華東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吳宵光、吳泳銘、源碼資本。
2016年9月30日,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8年9月13日,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千驥資本、元璟資本、源碼資本、經緯中國、裘加林。
2019年6月20日,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千驥資本、經緯中國、元璟資本、源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聯網+醫療健康”行業的領軍企業,是“2018胡潤百富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浙江50強”、“杭州醫療健康行業的準獨角獸企業”。

作為全國第一個省級“智慧健康研究院”孵化企業,求是同創凝聚了一批具有國際視野的醫療健康服務行業精英團隊,專注于“人人擁有健康檔案”、“家家擁有家庭醫生”、“城城擁有網絡醫院”的第三代“互聯網+”醫療健康C-Health新生態的模式研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脈
微脈以“讓醫療健康服務不再難”為使命,基于醫療健康服務的屬地化,以城市為單位,連接所有醫療健康資源,構建城市級互聯網健康醫療大數據平臺,向用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預約掛號、全流程支付、醫生在線咨詢、報告查詢、病歷及健康檔案管理、處方配送、婦幼及慢病管理、分級診療、遠程診療等一系列精準服務,為百姓構建本地一站式健康醫療服務平臺。實現“人人擁有健康檔案、家家擁有家庭醫生、城城擁有網絡醫院”。


深圳萬互電子有限公司

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

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紅點創業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