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萌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越秀北路319號301房自編262室
成立時間:2015-09-21
創始人:蘇俊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6025.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我萌科技
公司描述
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9月,注冊資本1000萬,是一家專注于文創智能硬件開發運營、原創衍生品設計銷售、創意活動展覽的創新型科技文創企業。
管理團隊
蘇俊華 麥嘉倫 李峻 袁明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是一家新生的智能文創公司。我萌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個DTU(Designer To User)平臺,這個平臺的使命是實現設計師與消費者的直接連接。
通過我萌,設計師的作品能通過遍布各類型主流休閑消費場所的自助終端在第一時間到達消費者的手中,而在這些大量交互的過程中挖掘出有價值的IP進行二次商業價值運作,最終實現優質內容的生態價值,造福設計師及消費者。

郭曉
職位:運營經理


一百零八度(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佐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長城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狂牛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視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