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麒麟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中潭100204號
成立時間:2010-01-10
創始人:龐洪
公司網址:http://www.kylinpicture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麒麟影業
公司描述
麒麟影業,成立于2010年。團隊核心以制作電影《畫皮1》、《畫皮2》而享譽中外電影市場,并藉此成功向世界宣告中國“東方新魔幻”類型電影的誕生,廣受業內認同與尊敬。
管理團隊
龐洪 鐘燁 史雷永 劉融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麒麟影業,成立于2010年。團隊核心以制作電影《畫皮1》、《畫皮2》而享譽中外電影市場,并藉此成功向世界宣告中國“東方新魔幻”類型電影的誕生,廣受業內認同與尊敬。依托中國影視文化產業高速發展的歷史契機,麒麟影業以全球化的視野,建立了以北京、上海為總部,分支機構遍布無錫、廣州、深圳、香港、洛杉磯、首爾的全球化網 絡。以對產業的深度理解,搭建了集影視制作、營銷發行、演藝經紀、后期特效、影視拍攝基地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產業平臺。麒麟影業踐行“制片人中心制”的運營模式,憑借自身平臺優勢,看準中國電影產業的國際化趨勢,率先與眾多國內外一流導演、編劇、藝術家精誠合作,創作一批立足中國,面向全球的,娛樂性與藝術性兼具的高品質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驕陽似我》
《驕陽似我》是由盛夏星空傳媒、麒麟影業、山東嘉博、華人天地共同出品都市偶像劇,王兵、楊永春共同執導,伊一、田亮、沈泰、常鋮等人聯合主演都市青春偶像愛情劇。
該片講述了一對運動兄弟在展現天賦、追逐愛情的同時在體育圈與娛樂圈漩渦中掙扎與復仇的故事。
2、《日月人魚》
《日月人魚》(The Moon and the Sun)是一部古裝奇幻題材的好萊塢影片,該電影根據Vonda N. McIntyre同名小說改編,由肖恩.麥克納馬拉執導,Laura Harrington編劇,皮爾斯.布魯斯南、范冰冰等主演。該片將美人魚的神話傳說與路易十四的宮廷故事結合到一起,講述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為了得到長生不老的奧秘,而將美人魚囚禁在凡爾賽宮的故事。影片原定檔2015年4月10日,新檔期還未定。由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3、《甜心巧克力》
《甜心巧克力》是日本導演筱原哲雄執導的跨國愛情電影,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主演。該片講述了上海女孩林月到北海道留學,與滑雪場兩位救護員發生的跨越十年的戀愛故事。2013年11月8日于中國內地上映。由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4、《畫皮》
《畫皮》是一部由中國大陸和中國香港合拍的東方愛情魔幻電影,取材《聊齋志異》故事,陳嘉上導演,趙薇、周迅、陳坤、孫儷、甄子丹等主演。該片講述了王生、佩蓉夫妻與狐妖小唯之間的愛情故事。于2008年9月26日上映,截止2008年10月19日累計票房達到2.12億元。該片獲得了第十三屆中國華表獎優秀合拍片獎并入圍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由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5、《畫皮Ⅱ》
《畫皮Ⅱ》是由烏爾善執導,冉平、冉甲男編劇,由趙薇、周迅、陳坤主演的一部東方魔幻愛情電影。講述了靖公主、近衛霍心、狐妖小唯之間“人妖殊途、你心換我顏”的故事。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迦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老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新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