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站教育

公司名稱:星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2幢703-1室
成立時間:2013-10-15
創始人:王浩平
公司網址:http://www.zhan.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星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小站教育
公司描述
小站教育主要為準備出國的學員提供留學外語考試培訓服務。
管理團隊
王浩平 于洋 陳金霞 陳漢臣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3日,小站教育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5年3月24日,小站教育獲得29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順為資本、麥頓投資。
2015年12月7日,小站教育獲得84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嘉御基金、GGV紀源資本、麥頓投資、順為資本、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想不是簡單的夢和想,而是無論順境逆境,光明黑暗都矢志不渝的激情與渴望。”小站教育 CEO王浩平希望小站不僅僅在出國語言考試上為廣大學員提供服務,更能通過小站倡導年輕人熱愛夢想并為之戰斗的精神。不變的初心,不變的小站,始終陪你到底。

從0到獨角獸,如果當年小站創始人:王浩平沒有經歷那段為留學考6次托福和3次GMAT的慘痛回憶,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小站,正是執著與不甘,讓他將出國的坎坷化作創業的決心,借互聯網教育這一風口,以專注的在線留學語培機構作為品牌核心,幫助更多有留學夢的學子避開自己曾走過的彎路,一站順利出國,實現人生夢想。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我們始終堅信在不久的未來,互聯網在線授課模式將覆蓋全球教育夢想,小站作為互聯網教育品牌的先行者,始終致力于著眼未來,為每一個留學夢想助力啟航,打開通往更廣闊世界的大門。

我們堅持前行,只因每一個留學夢想都值得認真對待,我們不懈努力,只因每一次在線托付都無比珍貴。小站集左手名師,右手黑科技為一體的一站式智能學習系統將為你全新升級而來,以比肩世界的高度,筑夢成長,教育改變未來,留學就選小站。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所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泰立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