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法大大

公司名稱: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科技園高新南1道6號TCL大廈A座607
成立時間:2014-11-19
創始人:黃翔
公司網址:https://www.fadad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法大大網絡_法大大
公司描述
法大大是一個第三方電子合同服務平臺,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在線電子合同簽署及托管的SaaS服務,主要提供電子合同、電子文件簽署及存證服務,同時整合提供司法鑒定、網絡仲裁和律師服務,涵蓋金融、保險、第三方支付、旅游、房地產等行業領域。
管理團隊
黃翔 林開輝 陳洪亮 林開輝 郭華明 梅臻 秦志勇 林希婧 徐立新 徐億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8日,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復勵投資。
2015年9月7日,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復勵投資。
2016年1月11日,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和盟創投。
2016年12月20日,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伯藜創投、和盟創投、博將資本、一方投資(一方集團)。
2018年6月13日,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和盟創投、博將資本、匯付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www.fadada.com)是國內領先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臺,目前主要為金融、保險、第三方支付、旅游、房地產、醫療、物流、供應鏈、B2B、B2C線上交易平臺、人力資源管理等行業以及政府機構提供電子合同、電子文件簽署及存證服務,同時整合提供司法鑒定、網絡仲裁和律師服務。法大大目前已通過ISO27001安全認證并獲得眾安保險承保,用戶量超過7300萬(截至2018年1季度)。因其便捷、安全、合規的特性,目前法大大的產品和服務已被阿里巴巴、SAP、微軟(中國)、統一集團、攜程、同程旅游、眾安保險、美團網、龍湖地產、51社保、積木盒子、投哪網、人人車、途家網、房多多等眾多知名平臺所采用。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耐特體育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集沙成塔軟件有限公司

羅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江西泰豪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