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強機器人

公司名稱: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侖區新碶莫干山路36號B幢1號-203
成立時間:2012-08-14
創始人:呂廣強
公司網址:http://gqr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廣強機器人
公司描述
廣強機器人是一個機器人裝備供應商,致力于生產工業機器人、管道機器人等。
管理團隊
呂廣強 龔世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0日,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科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廣強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于中國浙江省寧波的研發生產銷售CNC數控系統、工業機器人、CCTV管道機器人、CCTV管道檢測車、自動化裝配生產線的民營科技公司,由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創建于寧波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國內少數具備自主研發制造能力的機器人裝備供應商、自動化裝配生產線解決方案提供商。
廣強機器人由海外留學人員創辦,碩士以上學歷占總員工數32%,平均年齡31歲,研發人員占員工總數45%,擁有數千平方米的研發試制、中試、加工和裝配廠區。國際化背景鮮明,有良好的海外企業長期合作關系,每年均參加日本、德國、美國等舉辦的機械及自動化國際展會。公司在消化吸收國際最新最尖端產品的基礎上,致力于研發自主知識產權的機器人與自動化相關系統。
廣強機器人的主要營業范圍是機器人及自動化系統的設計制造和銷售。研制的產品包括CNC數控螺母機、CNC數控機床、管道機器人、管道檢測車、管道潛望鏡、水下機器人、工業機器人集成自動化系統、自動化裝配生產線和精密機械電子組件廣泛應用于相關市場。公司作為大型成套設備的一級設計安裝承包商,具備豐富的系統集成經驗,已為國內數十家大型企業提供服務。 
“真學善工”是中國寧波廣強機器人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企業精神。公司致力于創建人才密集型企業,在全國范圍內大力招募人窮志不窮的奮斗青年,堅定不移地走企業群眾路線,官兵一致,緊緊依靠基層奮斗者。公司對外以服務社會為核心,對內以服務奮斗者為核心。公司股份100%由工會所代表的全體員工持有。在所有奮斗者共同努力下,公司正在朝著世界第一的機器人及自動化裝備供應商穩步邁進!


北京綺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劍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柯麗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康無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時代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壹空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