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蓋特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路甲50號1號樓7層(新企航孵化器1374號)
成立時間:2016-06-14
創始人:代欣
公司網址:http://souge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蓋特互動
公司描述
蓋特互動是一個專注于聚合型搜索引擎的公司,致力于打造聚合型’的搜索引擎,克服舊型瀏覽器搜索內容需要通過網站、App之間來回切換的缺點,讓用戶從海量信息中迅速精準地獲取自己想要的內容。
管理團隊
代欣 黃喜明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日,蓋特互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個專注于聚合型搜索引擎的公司,致力于打造聚合型’的搜索引擎,克服舊型瀏覽器搜索內容需要通過網站、App之間來回切換的缺點,讓用戶從海量信息中迅速精準地獲取自己想要的內容。主打產品為Get人工智能瀏覽器,通過AI技術輔助查詢,從而使搜索效率大幅提升。


北京大向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元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