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米酷酷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布龍路4號127陳設藝術產業園A座609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許少煌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4941.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_阿米酷酷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的人工智能與移動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與服務商,提供人工智能與移動應用產品咨詢、策劃、方案、設計、開發、運維、運營與推廣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許少煌 陳超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的人工智能與移動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與服務商,提供人工智能與移動應用產品咨詢、策劃、方案、設計、開發、運維、運營與推廣一站式服務。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的業務范圍包括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智能商務助理、人工智能客服、智能化移動應用軟件開發、智能化整合營銷服務等,目前已與上千家企業公司建立長期合作。其中八寶智能是阿米酷酷旗下面向企業應用場景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服務平臺,以人工智能+對話式交互(Chatbot)為核心手段,匯聚企業日常所需的優質數據與服務,在微信、釘釘、Slack、Messenger等各種通訊工具上,為中小企業老板與員工打造簡單、便捷而優雅的企業應用場景Chatbot,滿足企業日常所需,助力企業降低投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開啟全新的智能商務時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八寶智能
八寶智能是面向企業應用場景的人工智能Chatbot服務平臺,以人工智能+對話式交互(Chatbot)為核心手段,提供獲得訊息、分析意圖、廣發傳播與合作、采取行動、完成任務等。服務內容包含智能商務助理、智慧出口電商、智能化整合營銷、人工智能與移動互聯網定制化服務等。


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藥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