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宏威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九道9號威新軟件園8號樓7層701-712室
成立時間:2001-08-08
創始人:王桂蘭
公司網址:http://www.jhw.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金宏威
公司描述
金宏威是一家智能電網技術服務商,主要為電力行業提供電網信息化建設解決方案、配電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用電信息采集系統等電網智能化產品。
管理團隊
王桂蘭 李俊寶 周超群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25日,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被賽為智能并購,并購股票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宏威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冊資金14763.6萬人民幣,公司運營總部位于深圳,常駐銷售機構遍布全國,是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金宏威公司以“致力于成為國際一流的智能設備解決方案提供商,助力節能減排,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員工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聚焦客戶需求,不斷提升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配送式智能一體化電源
配送式智能一體化電源是金宏威公司參照標準配送式智能變電站的相關要求及設計規范,采用“標準化設計,工廠化加工,裝配化建設”的全新設計理念,在傳統智能一體化電源系統的基礎上進行深層次設計開發,實現了變電站電源真正的“即插即用”,減少了現場安裝周期。

2、GH-CSC2000綜合控制與管理系統
GH-CSC2000涵蓋了智能充電機單元監控,充換電站綜合控制與管理,到區域充換電站統一管理三個層面的整體解決方案。

3、電動汽車非車載充電機(分體式)
具有高效、高可靠、超低輻射、維護快捷、靈活擴容、節能環保等優點。
具備超強的電網適應能力,輸入電壓范圍寬達。
采用數字化自主均流技術,均流性能穩定,脫離監控模塊也能穩定工作并自主均流。
充電模塊采用業界領先的有源功率因數校正技術,輸入功率因數高達0.99,總諧波含量=3%,無需在充電站內單獨配置消諧濾波裝置,綠色環保、節地節省投資。
具有輸出電壓、電流調節范圍寬的獨特特點,滿足不同類型蓄電池組端電壓的充電要求。
具有電源輸入側過電壓保護、欠壓告警、輸出側過流及短路保護等安全防護功能。


上海傲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錕珸(杭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億虎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太度快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熊貓互娛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號碼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