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濱特熱能

公司名稱: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灣上虞經濟技術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0-09-20
創始人:沈洪明
公司網址:http://www.tuffbt-boil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濱特熱能科技_濱特熱能
公司描述
濱特熱能是一家關于節能環保型熱能設備的公司,從事產品的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致力于為民用建筑、商業綜合體、醫院等領域提供安全、節能、環保、智能的用能全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沈洪明 鄧立斌 陳冬根 沈妙寶 許琴華 林曉燕 魯培根 程建歡 顧小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1日,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于2000年的高新技術股份制企業,太陽城娛樂注冊資本7000萬元,是一家制作大型蒸汽鍋爐、電熱蒸汽發生器、節能器和節能工程設計的公司。在諸多工程項目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不斷創新熱能利用新理念,是以技術研發為核心,太陽城官網為客戶提供專業化與個性化的產品與工程技術服務,以滿足用戶們的日益提高的節能理念與提升產品質量2017年3月31日,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64。的需求。我們太陽城官網公司的宗旨是:品質和誠信是根本,技術和服務是生命。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回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江天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列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蕭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啟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