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列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數列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數列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11號樓804
成立時間:2016-07-04
創始人:曹學鋒
公司網址:http://www.pamirs.top/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數列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數列科技
公司描述
數列科技是一家云計算時代的軟件產品服務商,立足基礎行業開發平臺,實現物流、電商、云架構技術體系的構建,并有序向市場開放基礎平臺產品。公司以互聯網架構和技術為核心,提供互聯網應用開發平臺以及電商和物流平臺綜合解決方案,先后推出了互聯網分布式系統開發平臺pamirs平臺、數列電商平臺、數列物流平臺、數據監控與分析平臺、數列云運維平臺。
管理團隊
曹學鋒 陸學慧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1日,數列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數列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845.07萬元人民幣。數列科技是一家云計算時代的軟件產品服務商,立足基礎行業開發平臺,快速實現物流、電商、云架構技術體系的構建,并有序向市場開放基礎平臺產品。

公司以互聯網架構和技術為核心,提供互聯網應用開發平臺以及電商和物流平臺總和解決方案,先后推出了互聯網分布式系統開發平臺PAMIRS平臺、數列電商平臺、數列物流平臺、數據監控與分析平臺、分布式調用鏈路跟蹤系統。


西安翼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湛江市霞山區擎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