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認識醫生

公司名稱: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1818-2號1幢107室
成立時間:2017-09-21
創始人:李成君
公司網址:http://www.myaidoctor.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_認識醫生
公司描述
認識醫生業務方向聚焦在通過虛擬人技術的應用,為醫療行業提供虛擬醫生服務。目前已開發出多系列數據產品、知識庫產品、AI產品、分布式學習產品。
管理團隊
李成君 許靜芳 于盈 熊欣 應旭河 謝贇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3日,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政投資。
2018年11月28日,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搜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認識醫生是一個AI虛擬醫生服務平臺,基于醫療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等技術手段,已開發出多系列數據產品、知識庫產品、AI產品、分布式學習產品等,面向醫患用戶提供電子病歷、隱私保護、分布式健康檔案、AI智能決策、醫學知識共享互通等服務。


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青果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新內田制藥有限公司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