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邦保險

公司名稱: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9-08-24
公司網址:http://www.aia.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_友邦保險
公司描述
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泛亞地區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在亞太區14 個市場擁有全資營運附屬公司或分支機構,包括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韓國、菲律賓、澳大利亞、印尼、臺灣、越南、新西蘭、澳門和文萊,及印度合資公司的26%權益。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29日,友邦保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12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泛亞地區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在亞太區14 個市場擁有全資營運附屬公司或分支機構,包括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韓國、菲律賓、澳大利亞、印尼、臺灣、越南、新西蘭、澳門和文萊,及印度合資公司的26%權益。友邦保險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1299”);其美國預托證券(一級)于場外交易市場進行買賣(交易編號為 “AAGIY”)。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

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

紐仕蘭新云(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張家界地精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菲玩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羅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