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譜光電

公司名稱: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西區)西區大道199號7棟3層1號
成立時間:2013-11-19
創始人:劉建偉
公司網址:http://www.dpoptic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成都迪譜光電科技_成都迪譜
公司描述
迪譜光電是一家定制化光傳輸模塊及系統研發商,主要產品包括多通道誤碼儀、光衰減器、程控光功率計、光開關、焦距測試儀、多通道BOSA測試儀等,同時可以提供從設計到生產所需的全流程軟硬件產品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建偉 付楊梅 藍遠驥 楊毅 賀素蓉 雷華東 周健 劉中一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4日,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被博創科技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創的高科技公司,主要從事客戶定制化光傳輸模塊及其生產測試平臺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主要以面向全球中小型光通信設備商為需求客戶的定制化和差異化的光模塊(Transceiver Module)及其子系統(Sub-System)為主,同時也致力于為產業鏈上下游提供定制化的光器件生產平臺所需的儀表(包括多通道誤碼儀BERT、光衰減器OAM、程控光功率計OPM、光開關SWT、LD TO焦距測試儀、LIV測試儀、APD測試儀、多通道BOSA測試儀等)、設備(工裝治具、評估板等)和客戶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包括OSA和TRX從設計到生產所需的全流程的硬件、固件和調測試軟件等)等。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對外滿足客戶剛需,對內實行彈性管理,以國際化視野和人文關懷引領全體員工和客戶共贏。


上海多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唯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銳風行藝術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粒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汽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