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杉巖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大道平山一路1號10棟403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陳堅
公司網址:http://www.szsandston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杉巖數據
公司描述
杉巖是以新一代數據存儲(ServerSAN)為核心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該公司致力于幫助用戶應對數據存儲量、訪問量以及數據管理復雜度,幫助用戶建立以存儲虛擬化和計算虛擬化為核心的云計算基礎設施環境,并逐步提供數據處理、挖掘、分析智能等方面的大數據專業系統和服務。
管理團隊
陳堅 邱尚高 文劉飛 李信榮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1日,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璣科技。
2017年11月7日,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天璣科技。
2019年4月22日,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乾和、人才三號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的專業存儲團隊為技術班底組成。聚焦軟件定義存儲(SDS)領域,作為“+存儲”理念的倡導者和踐行者,杉巖數據致力于提供領先的面向不同業務環境的企業級存儲方案,幫助用戶輕松應對IT向云遷移的存儲挑戰,為大數據時代的商業決策提供智能存儲。同時,秉承互助共贏的態度,與業界共同打造健康的存儲生態圈。杉巖數據愿同服務器廠商、系統平臺軟件開發商和行業應用系統軟件集成商緊密合作,為用戶提供更具創新性的應用存儲融合基礎設施方案。

目前,杉巖數據軟件定義存儲系列產品主要為彈性塊存儲(SandStone EBS)、海量對象存儲(SandStone MOS)和統一存儲(SandStone USP),已經在政府、企業、醫療、教育、金融和運營商等多個行業近百家用戶中成功部署。杉巖數據與Intel、Mellanox和三星等基礎架構技術領導廠商均有緊密的研發合作關系, 在產品創新、用戶體驗、性能及可靠性等方面將不斷提升和優化,力爭成為中國領先的軟件定義存儲領導廠商。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

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眾生睿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龍翌創富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