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國雙科技Gridsum

公司名稱: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雙榆樹小區知春路76號翠宮飯店8層A間
成立時間:2005-12-15
創始人:祁國晟
公司網址:https://www.5waihui.com/usd/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國雙科技_國雙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大數據的分析處理和信息挖掘,提供基于數據分析的在線業務優化、電子政務、新媒體以及電信運營等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祁國晟 黃勇堅 于國法 楊韜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1日,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思偉投資/迪士尼。
2011年12月1日,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諾基亞成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雙(Nasdaq: GSUM)是中國領先的企業級大數據分析軟件提供商,為境內的跨國企業、本土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服務。基于國雙大數據平臺獨有的分布式數據架構和核心技術,國雙的解決方案能夠高效采集并分析海量數據,使客戶充分洞悉數據間的復雜關系,獲得全新的商業洞察,以更好地作出商業決策。"國雙(Gridsum)"其名,是分布式計算(Grid)與分析(Sum)的結合。作為數字智能化的先行者,國雙致力于幫助境內的企業和政府機構以強有力的全新方式使用數據,以輔助決策制定,提高生產力。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天兵科技有限公司

匯橋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捷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