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熊貓立方

公司名稱: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幢1樓1127A室
成立時間:2014-11-25
創始人:邵延斌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62059443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_熊貓立方
公司描述
熊貓立方是一家無人零售便利店,主要為用戶提供日用百貨、生鮮蔬菜、非處方類藥物,用戶以掃碼方式進入店鋪,自由選購商品后再掃碼開門,該平臺隨后完成扣款過程,購物流程完結。當商品碼被有意遮擋的情況下,可通過攝像頭動作捕捉技術做結算補償。
管理團隊
邵延斌 任曉蓓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1日,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契闊資本。
2018年3月23日,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翱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由3位來自世界500強、上市公司擁有強大技術背景和豐富公司管理工作經驗的高管于2014年創辦。
公司致力于為傳統零售嫁接無人智能值守系統,提升效率,大幅降低成本,同時帶給消費者實惠便捷的購物體驗。
2017年公司開發了無人便利店模式,通過大數據挖掘,逐步滲透智能值守零售和全面遠程管理,結合創新性RFID+計算機AI視覺識別作為結算方式技術,使得購物全程自動化、隱私化、安全化、簡便化,消費者只需“嗶嗶”兩聲,即可完成購物。
作為目前市面上真正落地運營的無人便利項目,我們獲得了長寧區科委指定科技明星創業示范項目稱號,同時獲得相應的科創基金扶持。
現處于擴大規模階段,歡迎加入我們,一同在為新零售賦能的道路上,歡笑、奮斗、成長!


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贏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愛博物(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筑巢新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天上友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