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豪邦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世界貿易廣場A座38樓
成立時間:2015-07-09
創始人:高蘇華
公司網址:http://www.17168.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_豪邦網絡
公司描述
豪邦是中國精品網絡游戲運營商,致力于打造中國乃至全球精品網絡游戲平臺。
管理團隊
高蘇華 繆克良 李麗紅 宋清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位于中國創客之都,深圳的 CBD核心(世界貿易廣場38層)。專注于建立萬億級游戲市場,以O2O模式構筑游戲運營平臺和營銷渠道。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是由高蘇華創立,曾經是光宇問道100億游戲公司的締造者,公司核心員工是來自于騰訊、盛大、光宇、華為、中興,有十余年的游戲運營經驗、游戲推廣經驗和移動產品開發經驗。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核心團隊通過創新的移動互聯網用戶體驗、商業模式和新的應用技術,致力于創造出顛覆式的偉大產品——游戲分發O2O平臺,這將是一個顛覆性的創造,你將是我們其中的一員。
主營業務和產品
豪邦是中國精品網絡游戲運營商,致力于打造中國乃至全球精品網絡游戲平臺。豪邦擁有上百名自主研發人員,并與多名開發者合作,堅持豐富多樣化的產品線,旗下平臺17168全民游戲向用戶提供包括網頁游戲、手機游戲和H5游戲等上百款不同類型的游戲產品。


上海吞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

通和毓承

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御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智數資本

北京聚會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