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清慧視

公司名稱: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38號407室
成立時間:2016-02-03
創始人:趙偉時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21902180.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極清慧視_極清慧視
公司描述
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極清圖像獲取和應用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趙偉時 卓福民 王健 鈕旋 馬宏波 阮俊瑾 劉志成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2日,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極清慧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極清圖像獲取、處理和應用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為世界呈現最真實、最清晰的影像。公司核心研發團隊都擁有博士學位,在數字攝影機和圖像處理領域內有二十年以上研發經驗。公司管理者有二十多年國際科技型大公司市場營銷經驗。2016年,公司參加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成功晉級先進制造行業全國十二強,并榮獲優秀企業稱號。同時,獲得了靜安區百家創新創業促進就業優秀企業。
公司研發的極清無損圖像工業攝影機,采用硬件邏輯陣列構成具有并發功能的ISP、VP和無損圖像傳輸算法,以取代傳統工控機外加圖像采集卡構建的工業圖像檢測系統,具有1350萬像素及以上分辨率、高速、低功耗,極清圖像實時在線處理等特點,實現從“看清楚” 提升到“看精準”。產品主要應用于工業高精密制造視覺檢測、高鐵列車及軌道視覺檢測、機器人視覺等行業,以及軍工、醫療、地理信息等無損影像采集應用。產品核心技術已獲國家發明專利授權,科技查新和水平檢索報告結論表明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由極清無損圖像工業攝影機組成的極清實時視覺系統集成了在高端影像采集硬件開發、圖像處理算法研究、工業視覺檢測工程應用等諸方面多年研究成果,針對高精密制造中部件和產品的表面極微瑕疵、微結構缺陷、大范圍一致性、高速高效等問題能夠形成一整套有效的解決方案。
公司近期規劃研發5000萬像素極清工業攝影機,高速200fps極清工業攝影機,極清多目陣列3D測控系統等系列產品。
極清慧視致力于成為極清無損圖像領域內,具有國際競爭力、創新型產品研發制造和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


北京云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味谷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

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和德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