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樂教育

公司名稱: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江海南路95弄2號2幢2141室-9
成立時間:2016-10-27
創始人:田會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eaplearner.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立樂教育
公司描述
立樂教育是一家少兒編程課程培訓機構,主要為5-12歲的兒童提供解決編程問題的課程,并定時安排課程顧問反饋課程學習的情況,有效培養孩子的自我學習能力。其課程模塊采用學年制。
管理團隊
田會軍 趙侖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14日,立樂教育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色列和中國合資的青少兒編程公司,獨立開發前沿的教育平臺,致力于培養全世界范圍內6-18歲學生的自學能力、創新創造能力、解決問題能力以及21世紀所需要的其他技能,使用PBL(Project-based learning)教學模式,最大程度激發每個孩子的學習潛能,讓孩子贏得未來。

立樂教育核心團隊由80、90后組成,其中課程研發團隊均來自海外名校及國內一流大學。我們是一群有夢想、有追求的年輕人。專注、靠譜是我們的處事風格,擔當、敬業是我們的遇事態度。我們,有著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工作經歷,但卻有著共同的特點:熱愛教育,熱愛互聯網。

立樂教育堅信,未來必定屬于計算思維、信息技術與積極創新,培養這樣的年輕一代正是立樂教育不懈追求的企業使命。


北京光和木星影業有限公司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泓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