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蔚來資本

公司名稱: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葛化街生活區(3)-勞動服務公司4幢1層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姚曉銳
公司網址:http://www.nio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蔚來資本
公司描述
蔚來資本由易車網總裁李斌聯合蔚來汽車、高瓴以及紅杉共同出資100億人民幣成立;主要關注新能源、新材料、電動力系統、智能互聯和自動駕駛等相關產業。
管理團隊
姚曉銳 蔡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能源汽車產業鏈由汽車、新能源、科技、互聯網及出行等若干個萬億級市場疊加而成,市場空間巨大。新能源汽車的出現,使得汽車產業朝著電動化、智能化、輕量化和聯網化的方向發展。
在這一背景下,由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行的專注于新能源汽車、能源、科技及物聯網的蔚來新能源產業基金應運而生。中國A股上市整車企業市值超過1萬億元,零部件為主的企業市值也遠超數萬億元,而新能源汽車產業鏈發展潛力和想象空間更大,預計未來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價值超越10萬億元規模。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嘟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國投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國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瑪雅通訊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