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觀股份

公司名稱: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56(集群注冊)
成立時間:2012-06-01
創始人:肖基昌
公司網址:http://www.kg-cn.com/index.php?m=news&a=index&classify_id=232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_福建可觀珠寶
公司描述
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中國黃金金融、財富管理及互聯網金融旗艦企業。
管理團隊
肖基昌 朱華群 董建龍 鐘順榮 李榮昌 張曉偉 陳海清 鄭巧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9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可觀珠寶創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創推廣時尚首飾、黃金零售并提供綜合珠寶服務的直營連鎖品牌,其珠寶直營店合計三十余家分布在福州、廈門、泉州、三明、漳州、龍巖等多地市。其獨有的“社區經營文化”,讓可觀的專賣店與商場店靈活自然的融入每一個周邊的商圈與生活圈。在近幾年來,可觀珠寶推出了“百飾通”珠寶服務,為顧客提供包含首飾回購、以舊換新、維修、保養、編繩等珠寶綜合跨品牌售后服務,截至2018年3月,超過10000名持有各品牌首飾需要售后支持的顧客接受過服務。

同時,可觀珠寶的黃金零售創新模式- 金條訂購業務,在福州開展的如火如荼,作為業界首屈一指的金條零售專家,其創新業務案例放在中國黃金零售史都可算是開創先河。另外,可觀以鉆石首飾、黃金飾品為主的各類年輕人鐘愛的時尚配飾及婚嫁類首飾,以其時尚個性的風格、精益求精的工藝以及熱忱周到的服務品質廣受福建市場好評。在2016年8月,可觀珠寶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8994),并于2018年進入IPO輔導期,立志成為中國珠寶界受人尊敬的以“產品+服務”著稱的知名品牌。


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龍席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悉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樂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