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沙盒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1號,2-2號)2-1幢7層C棟7-4
成立時間:2014-08-27
創始人:張之衡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_沙盒科技
公司描述
沙盒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沙盒游戲研發、設計和運營的公司,通過專業游戲團隊設計、研發、美工技術以及營銷推廣等,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精品沙盒游戲,同時也為玩家提供游戲服務和游戲體驗等。
管理團隊
張之衡 錢超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沙盒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金投資、珠海高新投。
2018年8月1日,沙盒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金投資、樂逗游戲。
2019年7月21日,沙盒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歡聚時代(YY多玩)、國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專注于沙盒游戲研發、設計和運營的公司,通過專業游戲團隊設計、研發、美工技術以及營銷推廣等,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精品沙盒游戲,同時也為玩家提供游戲服務和游戲體驗等。


上海媒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河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