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和潤島健康

公司名稱: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文化園西路8號院45號樓17層1705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馬翔天
公司網址:http://www.hrd-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_和潤島健康
公司描述
和潤島健康是一個Mhealth移動醫療服務平臺,依據云計算、大數據分析等技術進行智慧醫療產品開發,采用SAAS、PAAS等分析工具揭示數據潛在規律和價值,構建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的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馬翔天 劉瀛媧 竇連琴 呂解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由多位深厚醫藥背景的股東發起設立。公司在醫療大數據研發及智慧醫療產品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其世界一流水準的HRD數字心臟研發平臺,在心血管非結構化數據采集整理、自然語言識別及數據分析挖掘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業界高度認可,開始為多家著名醫療及保健機構服務;公司在智慧健康云平臺建設及患者隨訪運營管理等方面,擁有行業領先的產品及經驗。

公司愿與廣大醫療、保險、藥企等機構精誠合作,共同發展,致力于在認知醫療領域成為人類健康事業發展的重要參與者。


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大晟時代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幾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盛喜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維塔士電腦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