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格

公司名稱: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D座06A-6318
成立時間:2016-02-17
創始人:張弓
公司網址:http://www.gagogrou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_佳格_佳格天地_佳格數據_佳格大數據
公司描述
佳格致力于通過環境和農業大數據收集、處理、分析和可視化系統,提供環境和農業解決方案的大數據應用公司。核心產品包括數字農業云SaaS平臺、空氣污染實時監測以及預報的環境大數據產品“佳格霾圖“等。
管理團隊
張弓 王蘊剛 左凌燁 張起生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2日,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磐谷創投。
2017年4月21日,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經緯中國、磐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佳格提供極富創新性的環境大數據產品和咨詢服務,以幫助我們的客戶理解、評估并管理潛在的環境風險。我們獨一無二的產品和服務將會促進社會的進步并啟迪未來的領導者。直面客戶的需求、傾聽客戶的心聲是我們區別于同行業其它競爭者的獨特優勢。佳格人深信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和經濟需要一個清潔健康的環境作為根基,我們會為解決中國及全世界的能源、環境與生態問題而奮斗不息。
佳格2014年誕生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硅谷,我們最新的中國空氣污染實時監測及預報平臺——“佳格霾圖”,基于美國航空航天局衛星遙感大數據,空間精度以及準確率顯著高于同類產品,作為顛覆整個大氣污染監測行業的歷史性突破技術獲得廣泛認可。佳格的三位創始人:為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美國斯坦福大學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友,具有豐富的國內外環境保護行業從業經驗以及硅谷工業界大數據產品開發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佳格霧霾
全球第一款霾圖系統通過采用空間衛星遙感大數據技術和大氣化學分析,對PM2.5等污染物進行實時監控、預報和追源,能預測未來120小時大氣污染物的時空變化,準確測出污染源情況的具體時間、空間和地點。 除了針對不同地區推出地域和時間精度更高的數據產品,個性化定制也將是一個發展方向。
根據已有的數據產品,結合用戶年齡、性別、身體素質及疾病等因素,為用戶提供定制化的數據及出行指南等。
2、無人機
自主航線規劃和導航是結合飛機狀態根據任務目標、危險區域、復雜地形、油耗等多種因素利用的GIS強大的空間分析功能進行綜合分析規劃出最佳路徑,這個智能系統不同于日常使用的路線導航,他還能借助高清衛星影像,利用深度學習技術,實現對地塊的自動識別,實現對航線的規劃。
并提供用戶友好的操作界面,實現地塊的邊界的導入,并能夠自動規劃路線,并實現的航線到導出功能,更加便利的為無人機分配任務。
3、智慧農業
佳格農業數據云平臺是一款以衛星和無人機等空間監測信息為基礎,氣象數據和氣候 預測為驅動,對農產品各個生產過程進行監測、預測、評估和指導的信息儲存、分析 和發布平臺。
本平臺以農業和環境數據為基礎,構建了一套以控制環境風險為主的系 統風險評估工具,為農業金融產品和產品供應鏈提供風險管控和投資決策分析 基于以衛星遙感數據地面監測數據為數據源,將對農作物進行 出苗率監測 生長監控 產量評估的智慧農業系統 土地低等級分類,氣象數據,地形數據,歷史產量,太陽輻射等等多種要素對地面進行評估。


深圳霧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翼翔冰雪時尚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深圳市左創智慧產業園運營有限公司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高新縱橫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