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元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郎山5號路清華信息港綜合樓302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仵佩
公司網址:http://www.huayuanz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_華元智能
公司描述
華元智能是一家專注在建筑智能化領域的公司。致力于用智能化技術改善人們的辦公居住體驗、提升建筑使用效率和節能效率,把性價比好的智能化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
管理團隊
仵佩 辛淼 艾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成立的合法企業,公司位于深圳市高科技產業園區清華信息港園區內,與華為、中興、聯想、創維、達實智能等高科技企業比鄰而居。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元,年營收額超5000萬元,擁有一百多名智能化領域專業人才,在華南沿海城市及內地多個省會城市都設有辦事機構及售后服務中心。

專業源于專注,華元智能自創立以來長期專注在建筑智能化領域,公司以用智能化技術改善人們的辦公居住體驗、提升建筑使用效率和節能效率為己任,公司一直緊密跟蹤行業客戶的需求變化和技術進步,力爭把性價比最好的智能化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以幫助客戶獲取商業成功。

華元智能的創始人:及骨干人員皆脫胎于華為文化,充分繼承了華為“以客戶為中心、以奮斗者為本、長期堅持艱苦奮斗”的核心價值觀,企業管理團隊:堅持“客戶的需要是華元智能存在的唯一理由”的經營理念,管理中以人為本,倡導集體奮斗精神,在奮斗中實現客戶、公司和員工互惠多贏!

建筑智能化是一個全球性的大行業,隨著整個社會向體驗型、節能型社會的邁進,以智能化技術提升建筑樓宇的軟實力將越來越受到投資者的重視,這個過程中孕育著巨大的商機。華元智能從創立之初就立志成為建筑智能化領域的領軍企業,立志于以自己的專業技能服務于客戶和社會,為實現此目標,全體華元人將自立自強、奮斗不息!


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心怡科技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樂動樂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威秀娛樂集團亞洲公司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