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智杰

公司名稱: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田三路寶田工業區23棟4樓
成立時間:2016-06-13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ww.anngic.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安智杰科技_安智杰
公司描述
安智杰是一家傳感器產品研發商,致力于毫米波雷達傳感器產品的研發及應用,同時研發視覺傳感器以及多傳感器產品的融合,使之廣泛應用于智能汽車、智慧交通、智能安防和無人機等領域。
管理團隊
張勇 唐偉 田軍 黃榮曌 孫浩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3日,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9年7月15日,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NNGIC安智杰(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毫米波雷達傳感器為核心產品,專注于傳感器智慧化應用的高科技公司。作為中國本土最早擁有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核心研發技術、完整設計能力和經驗數據累積的公司之一,安智杰全自主研發出領先的24 GHZ和77GHz毫米波雷達傳感器等產品,并獲得諸多技術專利認證。同時,公司在視覺等其它傳感器產品及多傳感器融合進行了研發,豐富了產品線,擴大了傳感器應用領域。以“智慧感知未來”為理念,憑借著完整的產品設計能力、個性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和高效的成本控制,安智杰致力于打造“智慧的汽車、智慧的交通、智慧的安防和智慧的無人機”等典型應用,立志成為中國卓越的傳感器產品供應商。

ANNGIC安智杰(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毫米波雷達傳感器為核心產品,專注于傳感器智慧化應用的高科技公司。作為中國本土最早擁有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核心研發技術、完整設計能力和經驗數據累積的公司之一,安智杰全自主研發出領先的24 GHZ和77GHz毫米波雷達傳感器等產品,并獲得諸多技術專利認證。同時,公司在視覺等其它傳感器產品及多傳感器融合進行了研發,豐富了產品線,擴大了傳感器應用領域。 以“智慧感知未來”為理念,憑借著完整的產品設計能力、個性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和高效的成本控制,安智杰致力于打造“智慧的汽車、智慧的交通、智慧的安防和智慧的無人機”等典型應用,立志成為中國卓越的傳感器產品供應商。

未來,ANNGIC安智杰夢想成為最具國際影響力的科技品牌。 歡迎開啟ANNGIC體驗時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012C雷達傳感器
通過安裝與車輛前部的24GHz車載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搜集本車前方道路運動目標的運動情況,綜合考慮駕駛員反應時間、本車剎車性能、路面基本摩擦系數等參數,在本車與前車跟車距離過近、前車車輛減速、本車車輛接近前方車輛時具有潛在碰撞危險的情況下,系統通過光、聲向用戶發處預警信息,以及時提醒駕駛員,最大限度阻止危險的發生或最大限度的降低碰撞造成的損失。
該系統不受光照環境的影響,在晚上完全不受影響。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如雨、霧、雪等,基本不受影響。

2、無人機雷達傳感器
無人機高度自適應雷達傳感器,是針對無人機領域開發的一款24GHz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成本低,重量輕,功耗低。適用范圍寬,抗震能力強,IP67級防水,幾乎不受雨、霧、雪等惡劣天氣影響,能實現廣地域全天候工作。
無人機高度自適應雷達傳感器擁有良好的測距功能,在無人機著陸過程、相對高度作業飛行時能夠實時檢測距離地面及地面障礙物的垂直高度。提高無人機的著陸安全系數和行業無人機的特殊需求。

3、安防雷達傳感器
安防雷達系統采用雙通道K波段24G雷達傳感器。具備高精度的角度分辨能力、極低速測速及測距能力,合理的報警策略,對入侵目標進行分析報警。通過信號處理和模式識別,對飛鳥、小貓等小動物干擾進行識別,是一款高度智能化的周界報警設備,廣泛應用在機場、監獄、軍事基地、油氣庫及各行業重要場所。也是當前及未來最為先進和最智能的安防系統之一。

4、交通雷達傳感器
智能交通(路口車流量監控)雷達傳感器,工作于成千上萬的公路十字路口和高速公路卡口。是目前最強大、最可靠的、錯誤率最低的智能設備。采用24G雙通道K波段、窄波束雷達傳感器。模塊采用平面微帶天線結構,廣泛應用與交通流量監測及超速違規監測。該技術應用幾乎能適應任何天氣和環境下工作。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視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全童科教(東莞)有限公司

廣州博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